• slider image 570
  • slider image 566
  • slider image 567
  • slider image 568
  • slider image 569
:::
活動 訪客 - 不分類 | 2020-09-04 | 點閱數: 214

臺南市 109 年中小學網球錦標賽競賽規程
 

一、 目的:
( 1 )加強青少年體育活動,促進學生身心健康。
( 2 )並培養國民終身運動習慣,藉以提昇網球運動風氣及國民生活品質。
二、 依據:
臺南市體育處 109 年 8 月 27 日南市體處競字第 1091036750 號函辦理。

三、 指導單位:
臺南市政府。

四、 主辦單位: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 體育處 )。

五、 承辦單位:
臺南市立安定國民中學。

六、 協辦單位:
臺南市體育總會、臺南市體育總會網球委員會。

七、時間:
109 年 9 月 23 日( 星期三 )至 9 月 25 日( 星期五 )。

八、 地點:
臺南市立安定國中網球場、新營區網球場。

九、 參賽資格:
本市之公私立學校高中、國中及國小皆可報名參賽。

十、 報名辦法:
郵寄紙本文件及電子郵件共兩份, 郵寄地址:安定國中 體衛組( 地址:臺南市安定區安加里 262-1 號 )。
電子郵件: adjhtop3@tn.edu.tw 。

( 一 ) 請各隊務必於報名表填寫清楚聯絡人及聯絡電話等報名資料。 報名表 word 檔及核章後掃描檔請一併 mail 至上述信箱。

( 二 ) 報名表上請確實填寫選手及學校英文名稱。

( 三 ) 報名表請至臺南市教育局資訊中心( http://www.tn.edu.tw/ )及安定國中首頁( http://www.adjh.tn.edu.tw/ )下載。

( 四 ) 報名截止日期: 109 年 9 月 7 日( 星期一 )前。通訊報名以郵戳為憑;派員報名以文件送達為準,逾期不予受理。報名完後請記得確認。

十一、 比賽辦法:
團體對抗賽
( 一 )國小組
1.( 雙、單、雙 )三點二勝制,不得重複出賽,前兩點不得排空點。
2. 分為二組,( 男、女分組)女生可併入男生隊伍,男生不能併入女生組別,且不得跨校組隊。

( 二 )國中組

1.( 雙、單、雙 )三點二勝制,不得重複出賽,前兩點不得排空點。
2. 分為二組,( 男、女分組 )女生可併入男生隊伍,男生不能併入女生組別, 且不得跨校組隊。

( 三 )高中組

1.(雙、單、雙)三點二勝制,不得重複出賽,前兩點不得排空點。
2. 分為二組,(男、女分組)女生可併入男生隊伍,男生不能併入女生組別,且不得跨校組隊。

十二、 比賽制度:
依報名人數由大會決定賽制。

十三、 抽籤日期:
109 年 9 月 11 日(星期五)上午 9 時於安定國中學務處舉行,不另行通知,屆時未到者由大會代抽,不得異議。

十四、 獎勵:
( 一 )依各組報名人數決定之獎勵名次: 3 隊取第 1 名、 4 隊取前 2 名、 5 隊取前 3 名、 6 隊取前 4 名、 7 隊取前 5 名、 8 隊取前 6 名、 9 隊取前 7 名、 10 隊以上取前 8 名。

( 二 ) 各組前四名頒發獎狀及獎盃,第五至八名( 並列第五 )頒發獎狀。

( 三 ) 各競賽項目之實際參賽人( 隊 )數未達 2 人( 隊 )以上,或運動員於參賽項目之全部賽程均未出賽者,不予獎勵。

( 四 ) 優勝球隊隊職員及辦理活動之有功人員,依照臺南市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職員獎懲案件作業規定辦理敘獎。

十五、 若有問題請聯絡:
安定國中學務處 施宏忠主任( 06 )5922003 轉 10 體衛組 郭錦蓉組長( 06 )5922003 轉 32 吳誌軒教練 0929-410-050 十六、比賽期間由大會提供選手、教練飲用水。

十七、 參賽選手備妥學生證、學籍表等,擇一即可。
十八、 相關資訊及抽籤結果公告於臺南市教育局資訊中心( http://www.tn.edu.tw/ )。
十九、 本計畫如有未盡事宜,得由大會修改宣佈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臺南市賀建國小課程計畫

網站連結

[ more... ]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7時12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暫停實體課程資訊專區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