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70
  • slider image 566
  • slider image 567
  • slider image 568
  • slider image 569
:::
活動 訪客 - 教導處 | 2021-06-18 | 點閱數: 205

「2021 青少年疫情影響情形」問卷調查

 

親愛的同學,您好!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世界的影響至今仍未緩解,台灣本土疫情升溫,因應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全國各級學校延長停止到校上課。

為瞭解疫情升溫前後對臺灣青少年的日常生活影響,本會與臺北大學社工系的研究團隊為瞭解疫情對臺灣青少年的日常生活是否造成影響,特別做此問卷調查。

為了保護您的隱私,所有的問卷資料以及從資料分析中得出的結果都會匿名處理,且本研究問卷也已經通過英國基爾大學倫理委員會審查(核准號碼 PS-200134 ),請您放心填答。

這不是考試,也不會打分數,只要依照自己的觀點與經驗回答就好,謝謝您的熱心幫忙!

問卷調查請至:https://forms.gle/AZeQM6eR8zqw51rf9 (link is external)
   
敬祝 學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臺南市賀建國小課程計畫

網站連結

[ more... ]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5時10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暫停實體課程資訊專區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