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70
  • slider image 566
  • slider image 567
  • slider image 568
  • slider image 569
:::

文章列表

榮譽榜 訪客 - 榮譽榜 | 2017-02-13 | 點閱數: 692
狂賀本校學生參加 106 年度下營上帝廟燈籠彩繪創作比賽榮獲優異成績 五甲翁翰堂榮獲高年級組優選 三甲余昱達榮獲中年級組優選 六甲黃建智榮獲高年級組佳作 五甲陳永盛榮獲高年級組佳作 五甲林冠宏榮獲高年級組佳作 四甲莊雅婷榮獲中年級組佳作    感謝指導老師幸枝師及賀建團隊的努力,感謝各位同仁的協助、賀建家長們強力支持及賀建寶貝們的努力,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
好消息 訪客 - 榮譽榜 | 2016-11-19 | 點閱數: 581
狂賀本校參加 105 學年度學生音樂比賽直笛合奏,榮獲甲等 ,感謝指導老師鈺雯師及秋君師的指導及賀建團隊的努力,感謝各位同仁的協助、賀建家長們強力支持及賀建寶貝們的努力,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
好消息 訪客 - 榮譽榜 | 2016-11-19 | 點閱數: 562
賀本校擎鼓團參加 105 年度國民中小學傳統藝術比賽,榮獲甲等,感謝指導老師楊主任、十鼓徐老師及賀建行政團隊的努力,當日活動時鈺雯師、映伶師及秋君師等多位同仁的協助及賀建家長們強力支持,賀建寶貝們的努力,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
好消息 訪客 - 榮譽榜 | 2016-10-25 | 點閱數: 662
狂賀本校周欣儀同學參加臺南市 105 學年度學生美術比賽北區平面設計類評選,榮獲「佳作」,黃琮富同學參加臺南市 105 學年度學生美術比賽北區高年級水墨類,榮獲「佳作」,成績優異,感謝辛苦指導的美勞吳老師!
好消息 訪客 - 榮譽榜 | 2016-10-21 | 點閱數: 447
 狂賀本校參加臺南市 105 年度健康促進學校實地訪視,榮獲「甲等」,成績優異。感謝本校行政團隊和優質同仁的努力,賀建,有您們真好~
好消息 訪客 - 榮譽榜 | 2016-10-20 | 點閱數: 583
感謝本校行政團隊和優質同仁的努力,賀建,有您們真好~ ,臺南市 105 年度各級學校交通安全教育評鑑複評實地訪視 ,榮獲「優等」,獲臺南市薦選參加教育部交通安全教育評鑑學校。
好消息 訪客 - 榮譽榜 | 2016-08-20 | 點閱數: 723
本校於今日 8/20 至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參加 2016 年第十四屆鼓藝薪傳之創意鼓樂大賽榮獲〝全國第三名〞,今天大家千里迢迢的搭乘火車到文創園區參賽,大夥兒汗流浹背,感謝辛苦指導的楊主任、十鼓徐老師、莊主任、及陪著我們參加比賽的蘇校長、幸枝師、冠霖師、及家長們,有大家的付出和努力支援,才有今天的好成績,賀建的孩子們,你們真棒!我們以你們為榮!
好消息 訪客 - 榮譽榜 | 2016-07-27 | 點閱數: 426
感謝本校行政團隊和優質同仁的努力,賀建,有您們真好~ ,本校參加 104 學年度健康促進學校實地輔導訪視績優學校,榮獲甲等。
好消息 訪客 - 榮譽榜 | 2016-05-22 | 點閱數: 558
本校於 5/21 至高雄大社青雲宮參加 2016 第四屆全國鼓陣錦標賽,國小創意鼓藝組榮獲全國第三名,感謝辛苦指導的楊主任、十鼓徐老師、莊主任、及陪著我們參加比賽的蘇校長、明珠師、文潔師、映伶師、役男 Q 哥、家長們,有大家的付出和努力支援,才有今天的好成績,賀建的孩子們,你們真棒!我們以你們為榮!
好消息 訪客 - 榮譽榜 | 2016-03-23 | 點閱數: 565
狂賀本校莊勝宇同學參加"臺南市 105 年國小田徑錦標賽"國小男童丙組 200 公尺,榮獲「銅牌」; 100 公尺,榮獲「第七名」,表現優異,感謝辛苦的指導老師楊嘉惠主任及楊坤勝老師,賀建國小全體同仁暨家長會仝賀。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臺南市賀建國小課程計畫

網站連結

[ more... ]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04時12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暫停實體課程資訊專區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