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70
  • slider image 566
  • slider image 567
  • slider image 568
  • slider image 569
:::
活動 周妍佑 - 教導處 | 2022-01-04 | 點閱數: 142

一、活動名稱: 2022 聖功國際小公民營。
二、活動目標:為了培養學生探究操作能力並深化國際文化交流,利用寒假期間開設 Arduino 小夜燈、手工徽章和國際跑關活動課程,期待透過課程除了知識上的成長外,也讓學生學習人際互動的軟實力,成為內外兼具的國際小公民。
三、活動時間: 111 年 2 月 8 日(二)早上 8:30~下午 17:00 、 111 年 2 月 9 日(三)早上 8:30~下午 17:00 。(兩天課程一樣,擇一日報名即可)
四、活動地點:臺南市聖功女中。(臺南市北區北園街 87 巷 64 號)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到 111 年 1 月 27 日止。(每日各 40 人,額滿為止)
六、報名資格:各級國小 4-6 年級學生。
七、活動費用:每人 800 元(含當天午餐費);有參加藍色小天使者,每人 500 元,活動當天繳交。
八、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9OoxDn
九、有任何問題請聯絡聖功女中黃育庭老師,電話: 0912161423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臺南市賀建國小課程計畫

網站連結

[ more... ]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16時09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暫停實體課程資訊專區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