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70
  • slider image 566
  • slider image 567
  • slider image 568
  • slider image 569
:::
活動 訪客 - 教導處 | 2022-07-29 | 點閱數: 81

轉知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向光而生-臺灣人權攝影特展」展覽訊息,請大家踴躍參觀。

說明:

一、依據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 111 年 7 月 21 日委台權字第 1114130879 號函辦理。

二、為瞭解臺灣這塊土地上,人們爭取權利的歷史,該會邀請長期關注社會議題的資深攝影師謝三泰、蔡明德、黃子明及中央通訊社,彙集 100 幀珍貴的新聞攝影作品,盼透過回顧這些攝影作品,讓大眾了解普世人權價值並關注生活中忽視的人權角落,爰策辦旨揭特展。

三、本展覽期間自 111 年 8 月 1 日起至 8 月 15 日止(7 月 29 日至 7 月 31 日口碑搶先場),每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6 時,於華山 1914 文 化創意產業園區中 7 館辦理,全場免費參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臺南市賀建國小課程計畫

網站連結

[ more... ]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2時07分
8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暫停實體課程資訊專區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