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70
  • slider image 566
  • slider image 567
  • slider image 568
  • slider image 569
:::
好消息 訪客 - 總務處 | 2014-10-29 | 點閱數: 609

說明:
一、本中心將於 103 年 11 月 8 日假鹽水區南榮科技大學辦理 2014「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Part4 就業博覽會大型就業媒合活動,惠請 貴單位依下列自有宣傳管道(若無該管道則免)協助宣傳,以利求職民眾知悉。
二、請於即日起至 11 月 8 日將宣傳海報(海報隨後寄達本市各公私立大專院校、各戶政事務所、各地政事務所及各區公所)張貼於醒目處,並以電子看板發佈訊息,內容: 2014「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Part4 就業博覽會於 11 月 8 日星期六上午 9 時,就在南榮科技大學,現場有 60 多家廠商提供超過 3 千個工作機會,詳洽 6330820 。
三、請於即日起至 11 月 8 日於 貴單位網站發佈訊息,內容: 2014「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Part4 就業博覽會, 11 月 8 日(六)早上 9 點就在南榮科大,超過 60 家廠商,提供逾 3000 個職缺,當天並推出「七喜求職大好康」多項貼心服務:投遞 2 家履歷免費送「武廟紀念鑰匙圈」、「點心城冬瓜茶」、筆記本等多樣好禮,投遞 3 家以上就送您鹽水意麵、老店麻油或公仔布偶 2 選 1 ,當天還有接駁車免費接送服務,活動現場還有履歷健檢及就業諮詢、彩妝剪髮、按摩體驗、臺南市政府微電影大賞等多元就業服務,歡迎參加,詳洽: 06-6330820 。
四、惠請 各區公所函轉所屬里辦公處於 11 月 1 日至 11 月 7 日以村里廣播周知里民就業博覽會訊息,廣播內容:台南市政府勞工局於 11 月 8 日(六)早上 9 點在南榮科大舉辦 2014「台南過生活 台南呷頭路」Part4 就業博覽會,超過 60 家廠商,提供逾 3000 個職缺,現場還有「七喜求職大好康」貼心服務:投遞 2 家履歷免費送「武廟紀念鑰匙圈」、「點心城冬瓜茶」、筆記本等多樣好禮,投遞 3 家以上就送您鹽水意麵、老店麻油或公仔布偶 2 選 1 ,當天還有接駁車免費接送服務,活動現場還有履歷健檢就業諮詢、彩妝剪髮、按摩體驗、臺南市政府微電影大賞等多元就業服務,希望大家踴躍參加!
五、請於宣傳後拍攝實地宣導照片,免備文以電子郵件逕傳至就業博覽會宣傳專用電子信箱simplehappy528@gmail.com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臺南市賀建國小課程計畫

網站連結

[ more... ]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20時15分
46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暫停實體課程資訊專區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