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70
  • slider image 566
  • slider image 567
  • slider image 568
  • slider image 569
:::
公告 劉曉芳 - 人事 | 2013-05-10 | 點閱數: 637

主旨:教師每日上班超過八小時但不足一小時之延長工時,不得累積合併滿一小時後申請補休,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2 年 4 月 30 日臺教授國字第 1020039997 號函辦理。
二、查行政院人事行政局 92 年 03 月 27 日局地字第 0920003041 號函略以,「有關公務員於不同時段加班未滿一小時或超過一小時之餘數,得否合併補休案,查本局民國八十二年三月二十七日八十二局肆字第0九三七三號函釋略以,加班加滿一小時方支領一小時加班費,至不同時段加班未滿一小時者,或超過一小時之餘數均不得合併計支加班費;各機關得針對業務狀況,實施「彈性上班」措施,如因業務需要加班者,以全日上班滿八小時後,半日上班滿四小時後,經指派延長工作者,始得依規定請領加班費。至於加班補休部分,應依據上開加班費相關報支規定辦理。」爰此,教師每日上班超過八小時但不足一小時之延長工時,不得累積合併滿一小時後申請補休。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臺南市賀建國小課程計畫

網站連結

[ more... ]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維基百科查詢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6時11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暫停實體課程資訊專區

會員登入